逃离地球

逃离地球

类型:冒险
状态:运营中

简介:  由于人类空间站的乱丢废弃物导致外星人Fibble的飞碟坠毁在地球上,还与他的伙伴失散了。玩家需要帮助Fibble重新找到他的伙伴,助他重回自己的家园。高品质的解谜游戏,结合了策略和物

游戏简介

  由于人类空间站的乱丢废弃物导致外星人Fibble的飞碟坠毁在地球上,还与他的伙伴失散了。玩家需要帮助Fibble重新找到他的伙伴,助他重回自己的家园。高品质的解谜游戏,结合了策略和物理谜题,游戏的画面生动鲜明而且细节丰富。

游戏截图

  • 逃离地球游戏截图1
  • 逃离地球游戏截图2
  • 逃离地球游戏截图3
  • 逃离地球游戏截图4
  • 逃离地球游戏截图5

评论

共有10条评论
  • 晓赚
    晓赚

    逃离地球游戏有丰富的玩法,还有级别高低区分,打法丰富,操作简单,很休闲

  • 申慧博
    申慧博

    玩了逃离地球两天,略微有点惊艳,内容很宏大,可以一玩。

  • 西藏圣地
    西藏圣地

    刚入坑!!!逃离地球玩了一周了!好玩!可可爱爱的画风我吹爆!!!

  • 雨后初晨
    雨后初晨

    逃离地球这个游戏,画风是我非常喜欢的,前前后后玩了几个月,游戏是针不戳,

  • 望舒
    望舒

    逃离地球游戏还不错,挺有意思的,就是有点不习惯体力的限制

  • 黑夜品鉴师?
    黑夜品鉴师?

    今天刚玩逃离地球,目前来说游戏体验感不错

  • 跳跃的奶酪
    跳跃的奶酪

    逃离地球很不错啊,刚开始玩,可玩性可以的,就是看看后面需不需要大氪吧,我感觉可以慢慢来,不太需要的样子。

  • 梦想起航
    梦想起航

    逃离地球的游戏风格很不错,画面清奇,玩法优秀,我表示很喜欢,不过看多了略微有点眼花。

  • 冬菇
    冬菇

    作为一个刚入手不长时间的萌新说,逃离地球这游戏挺好玩的,画面感和打击感都不错,人物我也都很喜欢

  • 成都陈冠希
    成都陈冠希

    逃离地球不吹不黑,第一次就通关,游戏体验还是很不错的,

感谢你浏览了全部内容~